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加强机关建设 着力提升履职效能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全体会议

7月1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就加强机关建设工作召开全体会议,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主持会议并讲话。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陈雩桢指出,机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有力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社省委机关拥有一个基础扎实的工作平台、一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一片人尽其能的工作空间,是一支充满活力、战斗力强的集体,有一个善谋事、能干事的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勤勉尽责、不负重托,齐心协力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雩桢强调,机关建设的成效事关社省委机关的整体形象,关系到每位机关干部的成长,是一个必须持续着力、不断强化的态势。要积极营造一个制度性、学习型、人性化的机关,建成既团结和谐又充满活力的机关。制度是基础、是根本,能有效规范行为秩序、提升效率;学习是养分、是充电,能有效打开工作视野、提升自我。只有坚持制度、常态学习,和谐而人性化的机关才能得以彰显。

陈雩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做到“严”和“实”。“严”字当头,即政治纪律要严、组织纪律要严、工作纪律要严、廉政纪律要严。要始终把政治坚定放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守干部任用选拔纪律,增强纪律观念,筑牢纪律防线,服从组织安排;要建立工作纪律报告制度,实行层级负责。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决守住清正廉洁这条底线。“实”干为基,即做人要实、工作要实、作风要实。对党、对组织、对同志要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胸怀坦荡、公道正派;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三项基本职能;要倡导简约务实、重在落实的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履职质效;要弘扬服务之风,深入基层、深入社员和相关部门,增进沟通了解,最大程度凝聚团结奋斗的政治共识。 

image003.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