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深学细悟 同心建功
——九三学社盐边支社召开组织会议

7月2日,九三学社盐边支社召开组织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以及盐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精神。

盐边支社活动照片.jpg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聚焦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和县委“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建良言献良策,共同提升群众幸福感。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明确了战略指引。全体社员要深学细悟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的深情厚爱,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支社的大调研与大笮文化挖掘、传承、创新发展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为盐边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认真研读了盐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精神,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在彰显文化韵味,弘扬盐边精神上要做出表率,在研究挖掘大笮文化,丰富盐边精神内涵,培育打造大笮文化品牌上要走在前列,丰富盐边人民精神谱系。

深学细悟,同心建功。下一步,盐边支社将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统筹聚力抓学习,认真履职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4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