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仁和支社开展思想教育培训活动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DHoyRGBNoBsGLdA5KjKhuQ

7月2日,九三学社仁和支社开展思想教育培训活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主委李俊洪、副主委张林、组宣部部长韩林,仁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万方等应邀参加活动,仁和支社主委陈公林主持活动。

仁和支社图片.jpg

陈公林总结了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社的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和个人表彰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邀请原社市委副主委唐超雄为大家作了九三学社社史以及攀枝花社史专题讲座,详细讲述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解读了九三学社的成立、发展过程,回顾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发展历程,带领新老社员们重温了“爱国、民主、科学”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通过社史培训,社员们对九三学社先贤们的卓越贡献和宝贵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政党意识。社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自觉传承老一辈先贤的坚定信念、高尚风范和过硬作风,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深入钻研、积极进取,高质量建言献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5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