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专题传达学习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7月5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以视频形式召开主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乐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乐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王晓晖书记来到乐山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乐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为乐山牢记嘱托、抢抓机遇、奋力前行指明了努力方向、增添了强大信心、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王晓晖书记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自觉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深刻领会把握王晓晖书记对乐山工作寄予的殷切期望和对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实干担当,不辜负省委和王晓晖书记对乐山的关心厚爱。

会议要求,一是学在高处明方向。全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王晓晖书记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引导全市社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思在深处出成效。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干在实处显作为。要依托全市社员的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厚植“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涵养“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加快提升乐山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建设“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作出九三学社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