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同德讲政治,同向同行促就业
九三学社宜宾高校基层组织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7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学院委员会、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九三学社双城工作委员会在宜宾学院临港校区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产教融合大学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开展研讨交流。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宜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红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社员们首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宜宾学院足迹的求实会堂进行了现场学习。“幸福生活是靠劳动创造的”、“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大学生就业要怀着一颗平实之心,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一句句语重心长的嘱托萦绕社员耳边。

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部会议室,黄红以“新征程 新使命 新蓝图”为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用总书记“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引领,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的嘱托激励与会人员“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宣讲结束后,与会社员围绕“产教融合大学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开展专题研讨,各抒己见查找产教融合存在的问题、短板,积极建言促进产教融合示范市,积极建言应该采取怎样的方式方法来促进大学生就业。(曾安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