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疫”有我!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社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广大社员发挥连续作战的吃苦耐劳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非常时期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

副主委(主持工作)朱学荣带队赴成都诺森医学检验有限公司、成都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都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科技企业检查督导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企业健全应急预案和疫情期间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社员但经纬带队赴万春镇督导农村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在黄石社区、南岳社区、天乡路社区、长石社区、镇子场社区等地,重点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农贸市场、农家乐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等进行督查。

社员雷争光积极响应全员核酸检测要求,其创办的核酸检测机构在光华公园、亚洲湾小区、大润发广场、万盛地铁站设置核酸检测点,日均提供免费核酸约1.5万人。

社员黄艳用笔和镜头去讲述抗疫故事、传播温江声音,奔赴一线采写《出租车司机的这种举动暖了人心》《青年志愿者闻“招募令”而动》等新闻报道获成都发布等媒体采用。

社员黄晓璐在柳城街道北街社区夜市核酸检测点位,协助开展秩序维护服务。

社员路欢在柳城街道凤溪大道社区,协助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服务。

社员王姗在居住地青羊区光华街道双新路社区,协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秩序维护服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