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同心抗疫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7/54285645.html

为确保“快、准、稳”阻击本轮疫情,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组织社员积极融入战“疫”一线,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击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①火速集结 驰援核酸检测一线

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 康复科医生 胡云曦

因疫情保障需求,社员胡云曦作为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后备人员,2022年7月17日下午16:30随双流医疗支援队伍赶往龙泉驿区,17:30全体投入到紧张的全员核酸检测支援中,一直持续工作到深夜,协助社区开展信息采集、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助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整体有序展开。

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空港医院神经内科副护士长 王冀雅

面临再次严峻的疫情防控任务,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社员王冀雅始终坚持奋战在抗疫工作的一线,督导所管住院楼及病区疫情防控情况,按照上级部门及医院要求,每日督查住院楼及病区的封闭式管理、患者及陪护的核酸采集、住院楼筛查岗、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等重点环节的落实。主动参与外出核酸采集任务,无论是酷暑、暴雨、白天、黑夜,始终坚持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以最快速度集结,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

②干部冲锋在前 督导压实防疫责任

双流区卫健局综合监管科科长 龙燕

作为一名在卫生综合监管岗位长期工作的九三学社社员,龙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医疗机构监测哨点疫情排查工作,第一时间组织科室人员,重点检查全区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哨点诊室、住院部管控、院感防控、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加强院感防控,宣传引导,严守疫情关口,切实发挥“哨点”监测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区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双流区卫健局疾控科科员 左建春

社员左建春坚持常态化做好双流区重点场所人员及环境的疫情防控督导统计工作,并结合疫情形势,重点对双流区内隔离酒店、医院、农贸市场、学校、电影院、网吧、快递物流等重点场所人员、物品、环境实施及时督导监测,第一时间收集分析监测数据,并及时准时向上级部门汇报督导检查情况,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溯源、科学防控,筑牢疫情防线,在联防联控、同防共治中积极发挥作用,确保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有序进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6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