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主动投身志愿服务 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社员在行动

7月15日,成都再次遭到新冠疫情袭击。

7月20日,刚从西柏坡参加完赶考赋能培训的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委员、青羊区政协常委马文瑞,在苏坡街道政协联络小组群,看到街道为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员核酸检测紧急布置急需志愿者消息后,主动与街道负责人对接,了解具体志愿服务社区及现场联系人信息后,以最快速度投身到苏坡街道清源社区的居民检测现场志愿服务中。

召集社区居民排队核酸检测

从维持现场核酸检测秩序,到帮助老年核检居民在手机上找寻健康码信息,从提示核检居民提前打开手机健康码到逐一查看手机屏幕亮度,马文瑞以一名社区抗疫志愿者的热情,顶着烈日骄阳,积极为清源社区居民服务。

从早上九点过,一直坚持到下午社区居民基本完成核酸检测。持续八个小时的志愿服务,马文瑞进一步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科学有序应急管控疫情扩散阻断病毒蔓延的重要性,也切身感受到社区基层工作者和核酸检测医务工作人员持久常态化防疫抗疫的艰辛付出。

“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一名政协委员,我应该坚守合作初心,尽自己一些绵薄之力,体现责任担当,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远离病毒侵袭,让我们的城市居民,永远幸福健康。”他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