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携手科伦大药房向一线抗疫人员送防暑物资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及中共新都区委统战部号召,闻令而动,组织广大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之中,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凝聚新都九三学社战“疫”力量。

7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企业家社员携手科伦大药房积极筹集防暑物资共计1.2万元,分别送到三河街道观澜鹭岛防控办公室、大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企业家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突出贡献。三河街道观澜鹭岛防控办公室、大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爱心企业家和科伦药业的善举,正是大家一次次的善举、爱心的接力,凝聚起强大的抗疫力量,将把这批爱心物资将通过防控指挥部分发到相关风控区、管控区一线抗疫人员手中。

此次慰问活动由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经发支社承办。参与此次慰问物资捐助筹集的九三企业家社员有李春泉、庄永忠、方均全、杨炎、曾和元、黄永涛、钟云富、张召全。主委刘英,副主委赵波云参与了此次慰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