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九三学社新都委员会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15日,面对新一轮疫情,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广大社员投身疫情防控,为遏制疫情扩散、保一方安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社员、新都区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游琳,在疫情发生后,立即召开科室紧急会议,强化督导医院门诊三级预检分诊,抽调近10名科室骨干支援应急采样、隔离酒店工作,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支援,参与增加采样台、优化采样路线、疏散采样人流、参验健康码、采样信息录入,连续多日忙到夜深人静。

社员、马家卫生院医生黄贵丽,不顾高温酷热,连续奋战,完成了上千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

社员、新都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翟沛,在身患重感冒并诱发了支气管肺炎的情况下,连续三天三夜每天仅休息两三个小时,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社员、新都区疾控中心嘉雁苓,通宵熬夜制定《新都区新冠肺炎监测预警标准表》,研究全区新冠肺炎常态化监测的预警执行标准与本土疫情发生时的新冠肺炎病毒应急监测标准,并第一时间深入前线阵地,发挥专长,积极投身市区两级疫情联合防控督导,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社员、新都区社治委工作人员王萌,被抽调至新都区疾控中心,每天早出晚归,与同事们及时精准汇总、分导、传递流调信息,做好次密接者的后续跟踪工作,与疫情“赛跑”。

战斗还在继续,英雄仍在阵前。在此,九三学社新都委员会再次号召全区社员勠力同心、携手攻坚,在中共新都区委的领导下,与全区人民群众一道构筑抗击疫情新长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