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支社战斗在“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支社组织广大社员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同心战疫不停歇,坚决打赢家门口的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在防控检查、社区志愿服务、核酸检测等急难险重岗位上,诠释着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7月15日以来,九三学社成都市龙泉驿支社已累计20余人次投入抗疫工作。其中:

龙泉驿区中医院院感科主任、社员熊红梅加班加点,不分昼夜指导紧急新启用10家隔离酒店对防疫布局流程进行改造,对酒店员工进行培训,确保了各隔离酒店顺利按时启用。

社员甘红伟在师大社区核酸检测点,参与信息录入服务。

社员胡尤娟在西河街道阙家社区,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社员胡建在利民社区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排查,组织怡和新城C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社员于洪春在西河天平村核酸检测点,协助秩序维护服务。

社员王普在北泉路社区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社员李光惠在区中医院维持医院核酸检测秩序,协调处理相关问题。

社员刘与斯前往高风险小区指导污水消毒设施改造搭建。

社员翟健健督促指导全区小区售楼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社员王新波在龙兴苑核酸检测点,协助秩序维护服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