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举行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7/54285457.html

为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巩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举办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双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蜀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胡云,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主委、区卫健局局长王功玉,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共六十多人参加活动。

王功玉首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抓好思想建设,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坚持人才强社,用心做好年轻社员培养。最后,她希望参加演讲的年轻社员勇敢自信、超越自我、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

社员们观看了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嘉兴南湖的视频。社员姚楠、李宝凤,积极分子廖毅、伍彬、牟钊、邓益远、彭玲、李甘霖等围绕中共建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秉承先贤们的奋斗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奋斗故事,登台演讲。他们热情洋溢的演讲,从不同的角度抒发了踔厉奋发、实干担当,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们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评委们认真严谨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不改。本次演讲比赛,社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矢志不渝跟党走,持续锤炼能力作风,不断彰显新作为,展示新面貌,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为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