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与广州市委联合开展“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课题调研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7/54284834.html

7月6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围绕“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主题,与九三社广州市委开展联合调研。社广州市委副主委马劲轲一行4人、社成都市委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蓉穗联合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瞪羚谷产业社区,了解了瞪羚谷将川西林盘风貌植入城市空间设计,着力建设人、城、产融合发展的生态谷地,聚焦游戏电竞、影视动漫、数字音乐、数字传媒等细分领域,已引入腾讯新文创总部、爱奇艺潮流文化坊、可可豆动画、完美天智游制作基地等项目,致力于打造中西部产业生态最完善的数字文创产业基地。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高新区有关部门、瞪羚谷产业社区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成都市在数字经济方面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目前的问题。接下来,双方紧扣调研主题,就两市共同关心的发展数字经济新场景新业态的发展思路、优势条件和障碍瓶颈,以及政府部门和标杆企业如何扮演好各自的角色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

马劲轲表示,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产业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已数年稳居世界第二。加速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经济新场景新业态,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对于像广州市、成都市这样的超大、特大城市,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调研组成员围绕调研主题积极探讨,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有效参考。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罗茜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