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携手西南交大委员会、天府新区支社开展新都区氢能源产业调研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7/54284800.html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7月5日下午,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邀请九三学社西南交大委员会、九三学社天府新区支社相关专家学者,围绕新都氢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赴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开展氢产业走廊调专题调研工作。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研究室主任李旭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四川荣创新能动力系统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走进车间,对氢能源动力系统产品制造情况进行了现场了解。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新都区经信局、新都区交管委、四川荣创新能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四川及成都氢能源产业的发展优势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九三学社成都市相关专家学者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研究,为成都在国家氢能源整体布局中争取有力支持而积极呼吁,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成都市绿色低碳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