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7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主持会议,副主委曾治霖及部分班子成员参会,青工委轮值主任李庆受邀参加会议。

 

2022.7.22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暨2022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_副本1.png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了7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同志在游仙区党外代表人士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暨游仙区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手段,对促进经济发展、加快城市建设、扩大就业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发挥好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和“党派直通车”的作用;自觉担负起宣传游仙、推介游仙的责任,向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争取更多的支持,邀请企业家们来游仙考察调研,发挥好“信息员”作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作用,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富有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建议意见,发挥好“服务员”作用。

会议强调,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要继续做好九三学社社员的思想政治引导,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心重点,发挥各自界别优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利用广泛的对外联系渠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立足全区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群策群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  徐浩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