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暨社情民意工作专题培训会
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20729/003325683.html;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20729/003325697.html

近日,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社情民意工作专题培训会,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全体社员参加。

3.jpg

会上,泸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主委薛颖就九三学社泸县基层委上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薛颖强调,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民主党派职能,为做优“东翼”泸县建设献计出力。

33.jpg

随后,泸县政协研究室主任周才金为全体社员开展了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专题培训。周才金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用途、格式、选题等方面为社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部分社员撰写信息进行了详细解读点评,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辅导课,让广大社员特别是年轻社员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透彻的理解。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对社情民意信息建言资政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身履职能力也得到提升,未来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