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助力武胜基地拓能,增强社会服务能力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深入武胜县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广安(武胜)基地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助力地方发展728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芳带队赴武胜县开展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陪同调研。

1303870337.jpg

现场照片.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武胜县火锅产业园调研考察,详细了解火锅产业园的经营发展模式,特别是入驻企业在火锅原材料生产、销售情况,并就园区在科技创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进翔达食品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该企业的火锅底料产品生产、包装车间。

座谈.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鸣钟镇大石村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张建就基地拓能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大石村村支部书记就开展乡村振兴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做了发言。肖芳表示,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利用广安(武胜)基地平台,抓住拓能广安(武胜)基地契机,积极发挥“直通车”渠道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引才聚智,助力大石村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切实提升九三学社社会服务成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