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尚丽平带队赴市经信局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课题调研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0MTY4MjkxMw==&mid=2247497999&idx=3&sn=16d15c9f4343a636cd3c1dd7ce749d78&chksm=e9056981de72e09777d893731c713eeec184c6164d895dc91d264bd30bd1a6fad1d11e2999b7&scene=27


7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绵阳市委主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带队赴绵阳市经信局开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课题调研,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参加调研,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向阳陪同调研。

 

图片1.jpg

会上,赵向阳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市经信局相关科室同志介绍了绵阳市制造业转型基本情况,并就绵阳数字技术发展趋势、数字基建、制造业服务体系、企业需求、政策支持情况作了逐一汇报。

 

图片2.jpg

尚丽平指出,此次专题调研的方向是绵阳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属于科技领域。九三学社是科技界人才富集、智力密集的民主党派,要在绵阳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主动作为,贡献应有力量。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始终坚信,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是未来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绵阳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前瞻性。二是要明确调研目的。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的最好体现。通过调研,要清醒认识到绵阳制造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面临的机遇和困难,认真“把脉”,精准建言献策。三是要找准服务方向。要主动思考如何才能利用各方资源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自身作用,如何将绵阳科研机构、外部智能制造服务企业、本地企业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助力绵阳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绵阳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数字化改造、生产管控、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服务商选择、信息数据安全等具体环节进行了交流探讨。

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科技创新专门委员会、社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