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

8月2日,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黄丽琴一行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江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水泉、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周春燕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九三学社社员担任重要职务的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听取了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委员、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儿中心主任黄卫东关于儿保科发展历程和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社员的工作情况。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江油委员会主委张洁详细汇报了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近两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图片3.png

在听取汇报后,黄丽琴对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继续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夯实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二是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社员之家,多开展生动活泼适合社员的活动;三是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优势,围绕创建江油全国百强县、科技创新型县市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讲好多党合作故事;四是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在不同领域中的资源优势,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九三学社江油委员会  张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