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战疫,南充九三在行动(一)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0NjAwNDg3MQ==&mid=2247518778&idx=5&sn=271e937e3eff0c954c7f627f22aafeb6&chksm=e94727d2de30aec4ea6d37781c3bd4e1cff8c7d8c4e976ef3cf9cef5a8b2bf77a93aa1ca2431&scene=27

8月21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九三学社南充市委闻讯而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发出同心战疫号召,要求全市广大社员提高政治认识、坚定必胜信心、遵守防疫规定、主动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社员胡娟、张旭清、何海涛、周雄、张丽娟等同志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或联系爱心企业捐赠、或开展核酸采样、或检查疫情防控、或撰写疫情防控建议,等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829151114.jpg

郑钦(左4)带领商会捐赠物资

九三学社水勘院支社社员、南充市邻水商会(筹备组)负责人郑钦带领商会一行先后到顺庆区交通疫情防控点、南充站、南充绕城高速顺庆出入口,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捐赠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防疫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

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社员王小琼、雷蕾、董相辰、杨岳、秦雪梅、陈华等同志,踊跃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冒着酷暑,深入社区、街道,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3.jpg

青清(右1)正采集核酸

九三学社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支社十余名社员牢记职责使命,不畏艰险、挺身在前,始终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入社积极分子、院检验科青清,放弃休假,炎炎夏日穿着防护服,戴着N95口罩、面屏,整天奔走在核酸采集和检验之间,充当着特殊“快递员”,助力核酸检测转运跑出“加速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