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线上调研评审会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cd/202208/54288052.html

8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度调研评审会。根据近期疫情防控需要,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会议由主管调研工作的副主委冯延伟主持,委员会副主委杨华、尹华平,参与委员会2022年调研工作的委员和课题组长共20余人通过线上会议和微信群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择了十余项重点课题,由各课题组长依次对完成情况以及主要建议进行了简要汇报,并经与会社员讨论后,对部分课题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会议讨论课题涉及到人才公寓、老旧小区改造、“双碳”目标、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产业“建圈强链”、青年创业、职业教育、家庭教育、智慧养老、标准化建设等社会经济文化生活各方面,因讨论热烈,原定两个半小时的会议又延期到三个小时,至下午一点才结束。虽因时间限制,不是每个课题都做了汇报,有些课题也没能充分表达,但是在会议中,大家都通过对自己参与课题的表达和再思考获得进一步提升,并在沟通中相互学习,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果。

接下来,各课题组长将对调研报告进行最后的修改、完善,并经统一整理后准时提交,为委员会2022年度调研工作完美收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