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汤药送“疫”线 口苦心甜情意浓
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捐赠防疫汤剂

8月29日,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冠肺炎防控中的积极作用,在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员会策划、组织下,由南充市中医医院治未病中心主任杨莹洁牵头实施,社员积极参与采购,免费将一批防疫汤剂发放到抗击疫情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01102344.jpg

据介绍,杨莹洁工作室结合南充此次疫情、及气候、时令变化特点,根据《2022年夏季四川省新冠肺炎中医药预防建议方案》为广大群众提供简便的中医药预防保健方法,捐赠的防疫中药预防汤剂是其中一种,该汤剂具有清热解毒,芳香化浊,益气固表之功效,以达到扶正防疫的作用。

截止目前,九三学社顺庆区基层委社员先后到舞凤街道周家坝社区、东南街道、中城街道合众街社区,以及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检验科免费发放1200余袋防疫中药汤剂。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