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致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全体社员的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20903112508.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全体社员:

近期,我省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多,特别是成都市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期,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全力配合做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社员作用,在九三学社成立77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展现省直工委社员的责任担当,现向全体社员发出如下倡议:

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抗疫。全体社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坚守工作岗位、争当志愿者,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弘扬九三精神、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

弘扬科学精神,专业防疫。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外出、拒绝非必要聚集活动,不扎堆、不聚集,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主动维护舆论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引导身边人配合做好防疫工作。结合疫情防控中各阶段的工作特点,群众普遍关注的焦点和难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科普活动,探索科学战疫新思路新方法,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凝聚九三力量,团结战疫。鼓励全体社员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主动亮明身份,做好表率,按照“就近就便” 的原则主动参与到所在社区、居住地疫情防控一线。对于已参加志愿者服务的社员,要听从疫情防控指挥工作统一调度,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九三学社社员良好形象。同时,要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为防控疫情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要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以各种形式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让我们持续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为四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

                  2022年9月3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