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同心战疫,凉山九三在行动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特别是西昌市实施静态管理以来,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带头作表率,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封控管理等各项工作;在一线工作的社员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全力投入抗疫工作,在各自岗位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战疫一线践使命。州一医院支社社员李毅,州二医院支社社员何玉琴、姚露,攀西地质支社社员宋梦煜立足本职工作,坚守抗疫一线,连续多日奋战在西昌市各核酸采集点,完成四轮核酸采集任务。州二医院支社社员关陶受单位指派,作为州级专家组成员,到州市应对新冠疫情应急指挥部协助开展疫情形势研判、指导疫情信息发布、疫情健康提示编写等工作。攀西地质支社社员曹庆国、魏开琼、肖莉,四一零支社社员王安燕、石开平坚守工作岗位,为住院患者和门诊急诊患者提供日常医疗服务,同时积极参加核酸采集等工作。四一零支社社员陈奕在川投西昌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入社积极分子谌立和积极参加新冠病毒实验室检测工作,及时准确出具检测结果,为疫情研判和防控工作做好技术支撑。入社积极分子顾霞在市人民医院指挥协调疫情防控及全员核酸检测调度工作。

图片1.png

志愿服务献真情。攀西地质支社社员宋光红、黄萍,教育经济支社社员胡倩,西昌钢钒支社社员黄晓川,水电建筑支社社员马青,入社积极分子刘俊旭等积极响应号召,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到,根据防疫工作需要,投身志愿服务,协助做好核酸采集、政策宣传、小区值守、进出人员登记等工作。

图片2.png

抗疫保产展担当。西昌钢钒支社社员李金山、姜渭、舒艳等身处企业生产一线,在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积极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常态化驻厂值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落实各项保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生产运行两不误。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