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龙马潭区支社:同心战疫 共守酒城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20902/003337826.htm

自8月28日龙马潭区出现第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组织广大社员,坚决贯彻执行中共龙马潭区委、区政府和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的号召,以九三学社无畏无惧的担当在此次战疫中贡献力量。

ad83488a16054c80c300449db6a5532.jpg

奋战在一线的交通工作者。此次疫情龙马潭区实施静默管理,无疑是对龙马潭区的交通运输情况发起了一次重大挑战,不光要负责卡口车辆的核实,还要保障应急物资的转运,更是站在“外防输入”的第一线,支社副主委、龙马潭区交通局副局长廖化福,自疫情袭入以来,对进入龙马潭区的每个卡口进行了认真布排,汇总信息。“针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交通卡口的防控任务量大,务必要认真仔细排查,坚决做好防疫守门人,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守护生命安全和健康的防护墙。”支社副主委廖化福说到,另一名支社社员,也是来自区交通运输局的李婷在高速路口值守卡点。

3.jpg

服务在一线的社区志愿者。疫情来得猝不及防又迫在眉睫,管控区内从登记排查到运送物资每个环节都需要人,这个时候总有人愿意成为那个默默付出的志愿者,里面也包括了社员李晓军,“本来我是要参加单位的志愿者的,由于我所处的位置在管控区内,就想着能尽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参加小区的志愿者服务。”李晓军说到。

这仅是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社员同心战疫的一点片花,在每个危难面前,社员们都将继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