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牢记嘱托 心系民生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到艾叶镇竹林村召开“双助”活动专题座谈会
市政协网:https://zgzx.gov.cn/View_83_12660.html

9月3日,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在贡井区艾叶镇竹林村会议室召开“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题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易敬恒参加会议并讲话。

与会社员认真听取了竹林村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及帮扶需求。大家对竹林村面临的困难表示十分关切,并就竹林村的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社会事业发展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为竹林村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竹林村村"两委"应充分利用竹林村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杜绝发展中的“坐、等、靠、要”,尽早推动竹林村国土空间规划落地,加快明确天池山水厂的产权,充分利用好天池山寺的独特资源优势,带头创收致富,大力扶持并发展村集体经济。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智力密集优势,助力竹林村产业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竹林村的“美丽乡村画卷”添上“贡井九三”浓墨重彩的一笔。

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社员、竹林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社市委部分机关成员应邀到会指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