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召开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c.china.com.cn/2022/difang/1335/0905/462386.html

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和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9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子华等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会议。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剑茵应邀到会。

图片1.png

会上开展了社史社章知识竞赛,引导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努力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并对分获第一、二、三名的社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叙州区委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叙州区“五个区”建设工作思路和“一蓝一绿”产业发展情况。参会人员还纷纷畅谈与九三学社的渊源,围绕自身工作、政治思想、发展建议等踊跃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有所作为;三是必须常学常新、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必须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