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新都委员会“8.25“抗疫纪实(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成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重大变化的非常时期,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开展志愿工作和社会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社员陈涛,区人民医院一线防疫专家,根据区防疫指挥部要求,为确保核酸检测样本运输安全,避免交叉发生感染,受区交通局应邀为新都区运送新冠标本的出租车司机进行安全培训。

社员蒲莉,妇幼保健院的妇科医生,疫情发生后,在本科室大量人员外派后,肩负起科室重任,不仅负责科室倒班还要负责对妇科门诊,住院部工作,甚至对闭环管理的病人进行核酸检测,高度的责任感驱使她每天坚持高质高量的完成科室任务。

社员赵辉,作为西南石油大学校医院青年医生,不辞辛苦,不抱怨,坚持每天参加成都市大规模核酸采集--新都区石油大学核酸采集点的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员游琳,作为区医院门诊部副主任,不仅要安排医院科室工作,保证人民的正常就医,继续支援下沉社区采集核酸,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履行一位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图为在国际广场二期核酸采样。

社员秦玉珍,9月5日继续前往金牛区银沙社区金城丽景小区担任志愿者,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支援小区核酸检测录入工作,在疫情发生时贡献自己的微博力量。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面对疫情,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的社员们,尽己所能、共克时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