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锦江区委员会社员闻令而动主动担当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8.25”,又一轮疫情来袭,九三学社成都市锦江区委员会的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社员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之中。

2022.9.3凌晨0:43,已在医院坚守病区四天三夜的社员,呼吸内科五病区王玉珠副主任回家刚休息,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医院紧急电话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该院龙潭院区即将接收由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东洪院区转来的所有住院患者,其中呼吸科住院重症患者14名,包括两名气管切开患者,四名呼吸衰竭使用无创呼吸机患者。“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接到电话后王玉珠立即驱车奔赴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龙潭院区,组织病区医护人员,分工协作:急诊接送转运危重症患者;按呼吸重症患者名单分别与患者家属电话沟通询问病史及病情,以最快的速度制定初步诊疗方案;调度病区转运呼吸机及无创呼吸机到临时组建的管控病房;因病区封控,闭环管理,她便视频及电话查看危重患者,处理紧急情况;完善入院病历及三级查房;建立交接班手册,统计病人信息及初步诊断,评估病情严重程度及下一步诊疗措施……,一直忙碌到当天中午,所有任务全部圆满完成。闻令而动,同心抗疫,我们义不容辞。

9月1号,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始,需要大量的核酸采集工作人员,九三学社社员、市二医院骨科主治医师钟建,再次接受支援社区采集核酸的任务,他和同事们来到锦江区龙舟路社区,从下午四点一直忙到夜间,共完成了一千六百多人的核酸采样任务。 

厚厚的防护服,承载着九三学社医者的抗疫之心,“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社员们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