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携手同心建方舱,共战疫情显担当
九三学社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支社积极参加疫情防控

本轮成都“8.25”疫情发生以来,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面向全体社员发出“主动抗疫、专业防疫、团结战疫”的倡议和动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建院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省建院支社依托专业优势,在支社社员广泛参与下,先后完成了西昌市方舱医院、雅安市方舱医院、成都市温江区方舱医院和双流区方舱医院等近10个方舱医院和方舱隔离点的应急设计任务。8月底阿坝州发生疫情,在省直工委副主委柴铁锋的主持协调下,支社陶阳、邱壮、胡晓雪等青年社员积极参与,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阿坝州方舱医院的应急建设任务,以专业技术和实际行动助力阿坝州的疫情防控工作。“8.25”成都疫情发生后,为了缓解成都疫情防控隔离场所的压力,根据省住建厅的安排,支社主委周翔带领青年社员主动参加广安方舱隔离点的应急改造工作,目前已完成相关设计任务并配合完成现场的施工建设。同时支社柴铁锋、周翔同志参与了《四川省方舱式集中收治临时医院技术导则》和《四川省方舱隔离点建设指南》的编写工作,对全省疫情防控方舱医院、方舱隔离点建设和运维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支社青年社员许珺主动报名参加所在小区的抗疫志愿者团队,积极协助社区劝导小区外出人员,维护良好的防疫秩序。同时,根据核酸检测的安排,负责核酸检测现场信息录入和采样材料的分发工作,协助完成每天“应检尽检”的核酸检测工作,以无私的志愿者服务助力共同战疫。

 图片1.png

支社其他社员严格遵守成都市的防疫规定,居家办公,但工作和志愿服务的热情不减,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成都早日战胜疫情加油助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