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情系灾区 大爱无疆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为泸定地震积极组织捐赠活动


95日,我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雅安多个区县受灾严重,截至11日已造成93人遇难,25人失联。灾难造成的伤害和苦痛,牵动了全国人民扶危助困的关爱之心,也牵动着九三学社广大社员之心。

灾情发生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社省委杨丹主委要求全省各级社组织、广大社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投入抗震救灾工作;第一时间发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支持和投身抗震救灾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和鼓励有能力、有条件的社组织、社员或其企业,采取捐款、捐物、献血等多种方式,尽绵薄之力帮助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形成携手救灾、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迅速成立“九三学社四川省委‘9·5’泸定抗震救灾工作组”,协调组织社内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抗震救灾。

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克服当前新冠疫情多点爆发的困难,中秋假期无休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募捐活动,与灾区人民骨肉相连、唇齿相依。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广大社员积极参与,一笔笔充满爱心的捐款,一份份真挚的爱心,不断汇入抗震救灾的滚滚激流。截至12日,全省社员已捐款共计243.35万元。社省直工委社员在抖音发起捐款活动,广大社员积极参加募集资金90余万元,全部用于支援灾区。社员税益中筹集善款80万元,用于灾区因地震致残人员的后期康复。九三学社社员、美丽一生集团董事长、诗丽堂品牌创始人李伟成向泸定地震灾区捐赠50万元,用于赈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广大社员以实际行动展现九三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抗震救灾捐赠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来自九三学社的一颗颗爱心正源源不断向灾区汇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