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元九三学社社员阳彦被评为首届四川省 “四有”好老师称号

近日,四川省教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四有”好老师名单,全省上榜的好老师有200位,广元共有4位教师在列,其中,广元九三学社社员、苍溪中学教师阳彦成功上榜,荣获该称号。

图片2_副本.png

据了解,阳彦是四川省骨干教师、广元市优秀名师。30多年来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兢兢业业奋战在教学一线;他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做到“经师”和“人师”的高度统一,为培养各方面全面发展的新人才作出了努力;他教学业务精湛,有着深厚的教学功底和浓厚的育人情怀,是一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开展四川首届“四有”好老师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动人风采和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因此评选过程极为严格,不仅要地方民主推荐、还要层层遴选,可以说此次阳彦上榜实至名归。

采访中,阳彦表示非常感谢组织地培养与关爱,他将以此殊荣为新起点,以“四有”好老师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个人教育教学能力,坚持在平凡工作中继续创造不凡业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