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主动靠前服务 护航企业发展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积极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20707/003317918.htm;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37520104912422511&wfr=spider&for=pc;四川新闻网:http://lz.newssc.org/system/20220708/003317972.html

近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医疗卫生课题调研组人员赴国药控股泸州医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657069132674.jpg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医药公司办公场地、药品储存仓库,大概了解了公司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情况、物流配送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据了解,国药控股泸州医药有限公司是泸州市大型医药流通企业之一,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各类药品、医疗器械,因疫情影响,公司业务发展受到一定阻碍,目前正在积极寻找发展新机遇。

1657069172637.jpg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倾听公司发展困难和诉求,与公司人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吸引留住人才、保障物流畅通、强化金融支持等方面积极展开讨论,并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经济下行压力大,国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出台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减轻企业负担的措施和扶持政策,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能渡过难关。

下一步,调研组将把收集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为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加快经济恢复作出努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