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社员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市政协网:http://www.ybszxw.cn/detail.asp?id=5066

9月24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率队深入宜宾恒生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财波陪同调研。

 1.jpg

“企业员工返岗情况如何,产能恢复了多少,还有哪些困难?”在宜宾恒生福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陈厚生详细询问了本轮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九三学社社员刘英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情况介绍。

 2.jpg

陈厚生对刘英带领企业严格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务实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科学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当了解到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缺乏专业指导和防疫物资紧缺等困难时,他表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将积极协调,在安全生产培训和防疫物资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副主委向华、苟绍华,秘书长罗红梅以及部分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3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