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

9月24日,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活动在绵阳市南山公园开展。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急诊医学科主任贾超出席活动并讲话。社市委委员、游仙委员会主委陈孟琰出席活动。社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军富主持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承办。

 

图片1_副本.png

上午,离退休社员在签到牌上签到并留影后,集中参观了南山公园烈士纪念馆,跟随者讲解员的讲述,了解了王右木等烈士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图片3.png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在南山公园会议室,社市委医卫支社副主委、市中心医院中医科医生智荣为离退休老社员主讲了“未病先防——了解您身边的慢阻肺”主题健康讲座。

 

图片4.png

贾超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对与会离退休社员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图片5.png

他表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助推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的进程中作出积极贡献。社市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同志的关心、支持。社市委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光荣传统,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创造和谐幸福生活而做出积极努力。(老龄工作委员会  邱冠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