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防疫保供保生产,同心聚力克时艰
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成都吉安康药业有限公司疫情期间积极保供保生产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edu.china.com.cn/2022-09/15/content_78421630.htm?f=pad&a=true

受”8.25“成都疫情影响,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切实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全市静默”号召,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社员、成都吉安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桃在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全力支持和协调下,第一时间带领公司采取系列保供保生产措施,全力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并深入抗疫一线开展防疫爱心捐赠慰问活动。


周密部署严格把控,防疫与药品保供两不误

9月1日清晨,黄永桃第一时间赶赴公司,召开管理层防疫抗疫工作会议,亲自主抓,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承担起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责任。为确保防控到位,公司生产和保供员工全方位采取闭环管理,首先对公司所在区域、岗位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杀;对闭环作业人员亮健康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积极对接社区开展所有员工统一每日集中核酸检测;清理库存防疫物资进行及时补充。

在成都全市进行“静态管理”时刻,公司抽调60余名精干力量全力生产运输保供,日生产供应确保在正常时期的50%以上,各类中药材和药剂单日生产量5吨以上,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抗疫特供药品保供“两手抓”、“两不误”。 


“看好门 管好人 站好岗”全员抗疫管理初显成效

“管好自己的部门,看好自己人员,值班人员值好自己班,参与一线抗疫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公司宿舍专人负责,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管理要求。”黄董事长对公司管理层要求,并走入公司集体宿舍和保供车间,巡查防疫管理细节,了解员工生活情状况。公司200余名员工进行居家或居厂防疫,管理骨干参与药品保供和一线抗疫,并给每一位员工发送防新冠大锅汤,让员工和家人首先做好疫情防范,以身作则,积极配合政府做好自我防控。黄永桃要求继续建全员工健康台帐,做到防控到位、心中有数。


 “逆行”抗疫赴战场,戮力抗疫显初心

成都市进行全域“静态管理”模式以后,各基层社区和隔离点位抗疫人员风险剧增,吉安康公司利用已研发的中药防新冠配方,积极开展“防新冠大锅汤”和“防新冠茶包”准备工作。9月2日以来,黄永桃亲自挂帅,组建20余名吉安康药业公司管理干部为核心抗疫支援突击队,与成都德瑞堂一并合作进行中药汤剂煎制。同时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全力行动起来,主委刘英多方联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区级相关部门、镇街社区、集中隔离点开展捐赠上门配送,并协调区红会志愿者配合企业完成配送工作。

连续10日以来,公司全程完全采用桶装纯净水,进行彻夜熬制中药“防新冠大锅汤”,同时为便于储存和携带,加班赶制“防新冠茶包”,陆续走进新都区卫健局、人社局、民政局、新都中医院、新都疾控中心等100余家单位、社区及疫控网点,帮助一线医务人员、基层民警、部门干部、社区人员和志愿者等抗疫人员预防疾病、抵御病毒,累计捐发防新冠大锅汤30000余袋、防新冠茶包12000余份,总价值达15.6万余元。吉安康公司的善举和九三学社的担当赢得受捐单位和抗疫一线“大白”的一致点赞和认同,当前,“中药大锅汤”和“防新冠茶包”仍在步有序捐赠配发中。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成都市8.25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吉安康药业有限公司全体抗疫员工,以九三学社企业家黄永桃为核心,以实际行动肩扛企业社会责任,与全市市民一起共克时艰。

黄永桃表示:“自己做的都是能所能及的事情,最辛苦的是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能为他们、为抗疫工作出绵薄之力,是一家药企应尽的社会责任,更是我们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和使命,只要疫情不结束,中药大锅汤、防新冠茶包将会一直熬下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