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开展“同心共庆二十大·统战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
市政协网:http://www.ybszxw.cn/detail.asp?id=5198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永远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组织开展“同心共庆二十大˙统战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基层组织积极响应,不忘初心共携手、牢记使命跟党走,展现出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着浓厚的爱国情怀。

九三学社叙州区委员会开展主题朗诵活动,同心祝福献给党,抒发礼赞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九三学社翠屏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向党说说心里话,表达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表达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54.png

九三学社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以短视频形式,抒发讴歌共产党、热爱祖国,礼赞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和美好祝愿,

拙作内容乃即兴之句,释文:沐盛世之清风,展华夏之宏图,品国色天香,四季春常在。神游天地外,心植五行中也,大象无形,贵在执中守一。.png

九三学社宜宾学院委员会组织社员发挥特长,通过歌曲、书法等艺术形式,歌颂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抒发对党和国家的一片深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进、勇于拼搏。

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夯实了社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基础,激励社员同心共筑中国梦、同心同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目前,该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