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各级组织积极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content-b8e594798fd74297803ea47b65fa8ad5-2c93ea828382c68c0183e3d962ab0566.html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九三学社四川省各级组织精心筹划、积极行动广大社员和机关干部踊跃参与大家满怀激动与喜悦通过电视、手机、广播等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图片1.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陈雩桢、秘书长丁武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深刻感悟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倍感自豪和振奋。

图片2.png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恢弘震撼、波澜壮阔,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和真理光芒,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福利的坚定初心,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政治智慧和使命担当,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报告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必将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战略部署上来,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九三人优良传统和特色优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多党合作新华章。

全省各市级组织广泛动员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各地迅速掀起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图片3.png 

社成都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市社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实况

图片4.png 

社攀枝花市委及老中青骨干社员集体收看开幕式

图片5.png 

社内江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和骨干集体收看开幕式

图片6.png 

    社德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青委会代表、机关干部集体收看开幕式

图片7.png 

社自贡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市统一战线集中收看

图片8.png 

社泸州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市统一战线集中收看

图片9.png 

绵阳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

图片10.png 

社乐山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

图片11.png 

社凉山州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

图片12.png 

社宜宾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

 图片13.png

社广元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

图片14.png 

 社资阳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

  图片15.png

社眉山市委组织集体收看

 

 图片16.png

社省直属巴中委员会全体机关干部与巴中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同志收看开幕式

基层组织积极组织社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33333.PNG 

绵阳安州支社主委王杨梅表示,新时代这10年极不平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党为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7.png

省直二支社主委刘岚表示,发展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重要任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国内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的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工作领域!

 图片18.png

绵阳师范学院支社主委杨锐表示,作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负责人,要践行“同心”思想,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做到思想明确、立场坚定。要有对多党合作事业和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做出奉献。认真围绕四川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发展地方发展提出建议。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拓展教育教学的服务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能力,切实探索解决本校教育教学的实际问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9.png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程伟表示,作为一名生命医学基础科研工作者,要始终坚定“听总书记的话、跟着共产党走”的初心,在党的领导下坚定做好解析病原微生物感染与耐药机制和发现新药的工作,努力为人民生命大健康作更多贡献。中共二十大将为国家未来五年的工作指引方向,也必将为生命医学基础科研的发展提供更科学的理论指引。我期盼中共二十大之后,我国科研项目研究体系系统性更强,创新性和前瞻性更足,群体协同优势得到更好发挥,更期盼能更好地鼓励小而精的“揭榜挂帅”式研究,让从无到有的基础创新“异彩纷呈”。

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三河口镇副镇长王昉琪表示,“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党外基层干部,我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的嘱托,带领彝乡同胞们打开生产生活局面,实现乡村振兴美好中国梦。用脚踏实地、群众满意、民族团结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