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第二届第六次主委(扩大)会议

10月26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主持召开第二届第六次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参加会议,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工作委员会主任、骨干社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一次全会公报等,并就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会议还就川渝第二届青年论坛筹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571fa60d9ee8fe41aae2763f50f0fff_副本.jpg

李建兴讲话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坚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决维护和忠诚拥戴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地位,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

李建兴强调,一是坚定思想政治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是携手奋进新征程,风雨辉煌同舟行。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弘扬爱国、民主和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好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神圣职责。三是着力履职建设,助力眉山强发展。紧扣“四新”“三好”,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围绕中共眉山市委“1+3”总体发展目标,紧盯重点课题,按照“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工作要求,找准党派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参政党的责任与使命,为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3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