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付安平:当好书法艺术传播者 助推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ExNjU5Mg==&mid=2649717916&idx=3&sn=effd45eb15a03ebda1c56cc68c91ce65&chksm=87b2f283b0c57b95fd00b35156120c800ec29342a909f2e381b02202022e1f85826f8173c21f&mpshare=1&scene=23&srcid=11013WEGx2MZY9jZJikU312u&sharer_sharetime=1667300227985&sharer_shareid=f0dfa69cb8b5ad1f99596a57126cab56#rd



10月27日,市政协举办第七期“政协讲堂”,围绕“书法创作与欣赏评价”开讲,讲座引起了参会人员的热烈反响。“成都政协”微信公众号约请部分与会委员分享参会感受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付安平

成都市政协委员,四川华泰众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聆听了舒炯老师的讲课,我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中国书法,承载着中国人文精神的内涵,需要更多像舒老师这样的书法工作者,做好传播传承。作为一名省书协会员,我深感书法文化博大精深、进无止境,越是探索,越是发现到自身的不足,需要进一步提升和学习。

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作为一名跨界学习书法的青年建筑师、政协委员,我始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核心理念,做文化自信的践行者。

多年来,我植根中国书法的传承和传统建筑的挖掘,做了很多创新性尝试,在成都设计建成了一些以传统文化为基础、以中国式设计为理念的文化地标,如:洛带·博客小镇、成都官塘小村等,受到了群众喜爱,得到了业内的赞誉和认同。其中,官塘小村以其根植地域的文化魅力、建筑风格及优美的生态环境,成为了成都公园城市品牌的展示窗口之一。

未来,我将当好书法艺术的传播者,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喜欢书法,进一步聚焦宣传推广天府文化,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塑造更多文旅品牌,助推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2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