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同心共建美丽乡村”捐赠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0月28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在武胜县鸣钟镇大石村举行“同心共建美丽乡村”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久龙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芳,基层委员会委员刘波、陆涛参加活动,捐赠仪式由武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程建平主持。

2.jpg

捐赠仪式上,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向该村捐赠25套舞蹈服装、20盏太阳能路灯。肖芳表示,近年来,社广安市基层持续关注乡村发展,关心乡村文化生活,和大石村结下了深厚情谊,将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进一步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王久龙充分肯定了本次捐赠活动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围绕“同城融圈、优镇兴乡、品质主导、产业支撑”四大战略,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社会,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是为民履职的生动实践。希望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有针对性、方向性、目标性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从政策扶持、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智力支持、人才培训等方面精准施策,形成与党和政府同频共振、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始终坚持以“同心”思想为工作指导,坚持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讲究实效、持之以恒”的工作方针,引领全市社员开展义诊、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儿童先心病筛查、扶贫帮困等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助力同心美丽乡村建设。

IMG_3697.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活动一行还前往该村桃苑养老山庄进行了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