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传达 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1031,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芳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社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必须坚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同心圆的圆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市中心工作。    

1384225536.jpg

会议要求,社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各支社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认真研读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用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自身建设和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打造思想过硬、组织有力、扎实肯干的基层组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广安市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情况和要求、九三学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视频会议、广安市统一战线6次双月学习会等会议精神 。部分社员对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3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