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市级媒体: https://mp.weixin.qq.com/s/ZLcYXHhHp3S_7-6wc0nyzQ

10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井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谢建平,乐山市发展改革委三级调研员、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叶苏扬,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李晓云,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骨干社员3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苏扬主持。

image.png

 

会议邀请中共乐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赵平作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专题辅导讲座,全面系统学习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成果,并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实基础、根本遵循及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为社员深入解读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在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上,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继续掌舵领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这是大会的最大成果,对于我们应对百年变局、迎接新的挑战、进行伟大斗争、夺取新的胜利具有决定性意义,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根本政治保证,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心愿。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和社员要从坚定理想信念之魂、扛牢使命担当之责、夯实自身建设之基、涵养清正廉洁之气四个方面,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下一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社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制定学习计划,提前筹划展开,迅速传达部署,确保学习贯彻高起点推进、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