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聚焦二十大】张旭东:坚定不移跟党走 学思践悟开新局
市级媒体:http://www.lsszx.gov.cn/home/index/detail/id/8534.html

image.png

张旭东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纪元、开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准确阐述辉煌成就,清晰擘画强国蓝图,系统谋划战略部署,通篇彰显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思想伟力、实践伟力,是气壮山河的“宣言书”,是豪情万丈的“集结号”,是目标清晰的“路线图”,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社员牢牢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从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以自身特长优势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一是树牢“同心同德”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我们要带领全体社员,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引导社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学思践悟中使信仰更坚、信念更强、信心更足,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二是扛牢“同心同行”的使命担当,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求真务实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汲取智慧、汲取力量,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大事、关注实事、紧盯难事,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参政议政成果,切实做到调研精心精细、建言有理有据、对策可行可用,协助党委政府做好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好事。

三是打牢“同心同向”的自身基石,更好地弘扬传统树立形象。我们要不断自我反省和自我革新,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光荣传统,按照“四新”“三好”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目标,不断增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守正笃实的坚毅品格坚持好、发扬好、完善好,展现自身建设新面貌。

奋楫扬帆正当时,赓续前行向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以更强的信念坚定政治方向,以更大的格局凝聚共识合力,以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工作实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