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召开第十五次主委会议

11月2日,九三学社凉山州(市)委召开第十五次主委会议。主委王明雯主持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共凉山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扩大)会精神。

王明雯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州(市)委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要全面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大会报告与学习系列讲话、相关文件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二要全面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要义。中共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要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中共二十大精神。三要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把中共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任务,切实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对基层组织社员发展、青联委员推荐、2022年调研课题推进完成情况等事宜进行了研究。

副主委侯中太、黄云、彭玉兰、周丽参加会议,秘书长于泽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史繁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