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参加简阳市统一战线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1日,简阳市召开2022年度统一战线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推进会,就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统战团体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及建议进行协商。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涛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都学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蔡纯午、曾继元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建议。

各重点课题负责人就相关课题调研成果作了交流发言。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市委员会副主委张忻怡代表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作了交流。

都学良高度肯定了各项调研成果。他指出,今年以来,统一战线重点课题承担方均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前期调研活动,调研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要将调研成果充分转化,用于改进工作、指导工作;要形成调研常态化机制;要着眼于提升质量和质效,善于找到突破口,把调研做实,多交流多打磨。后期要对调研报告不断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市委审阅,为市委切实加强统战工作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简阳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及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