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 同心共筑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社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2022年11月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同心共筑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郫都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晨勇、郫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郑华、郫都区政协联络委主任李跃国应邀出席活动,九三学社郫都区委员会主委高治和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治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员罗亚东、苏歆、陈凤英、周妍婷、魏枭、林艳玲紧扣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学习经历,以《担当笃行,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伟大祖国的盛世华章》、《时时更新 永葆青春活力》、《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今天,你健康吗》、《中国心,中国梦》、《我与二十大》等为主题,做了充满青春激情、富有时代气息的演讲。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的评分,参赛社员们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信念和友谊。

本次演讲比赛为社员们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抒发了民主党派成员拥护赞颂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展现新时代九三青年踔厉奋进、担当实干、团结奋斗的新面貌,也是社郫都区委坚持人才强社、用心做好年轻社员培养系列工作的成效。社郫都区将继续继续以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为重点,带领全区社员以团结奋斗的青春活力投入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去。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