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开展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为进一步完善新社员发展机制,增进社组织与入社积极分子的相互了解,2022年11月5日,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召开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赵洪彬,组织委员许震寰出席见面会。

会上,各位入社积极分子依次作交流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业务专长及兴趣爱好等,交流了对九三学社的初步认识及申请入社的缘由,并就如愿九三学社社员后将如何主动融入组织、发挥专长履职以及对社组织的期望谈了自己的想法。

许震寰建议大家在会后继续围绕“我为什么加入九三学社”“我能为九三学社做什么”等内容深度思考,学习掌握参政党的职能职责、党派成员的责任与使命。他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坚守入社初心,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主动融入这个集体。

赵洪彬代表社区委对入社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九三学社和郫都区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围绕社郫都区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了入社的程序和所需材料,并解答了大家的疑问。他希望入社积极分子向社的先贤大家和优秀社员看齐,既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也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在某个领域有建树的专家,还要力争成为优秀社员,积极参政履职,为服务郫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