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昆明市委来蓉交流座谈社务工作

2022年1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杨伟,副主委唐翀带领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基层组织主委一行7人,专程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座谈。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出席会议,对社昆明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社务工作情况。

社昆明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社成都市委机关文化墙,并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当前社务活动的开展方式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座谈会由社成都市委秘书长李源主持。九三学社锦江区委员会副主委(主持工作)、成都市规划馆策展部主任李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处长李竹海,研究室主任李旭,宣传处处长文彰屹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伟首先表达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目的。社昆明市委和社成都市委是多年前缔结的友好市委,为着力加强社组织之间横向交流,探讨总结工作经验,合力推动自身建设,来蓉交流学习。她重点介绍了社昆明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特色亮点工作,特别是在参政履职上围绕昆明市交通拥堵问题,认真深入调研后提出的多条建议,获昆明市委领导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可以在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上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卢勤详细介绍了社成都市委社务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经验做法,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通过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参政议政品牌,拓宽渠道,扩大影响,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实效。通过建机制,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培养推荐优秀社员,创新活动方式,切实把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出来,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卢勤表示通过深入交流,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切实提升社务工作水平。

李涛代表社成都市委基层组织,就社锦江区委员会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带领基层社员在履职过程中的一些感受和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当前社务工作一些共性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提出了积极应对的思路和办法。

最后,杨伟感谢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成都相关工作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今后两市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促发展和进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