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48379617674902780&wfr=spider&for=pc&sa=vs_ob_realtime

为了更深的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2022年10月30日,九三学社武侯区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先参观后学习,实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首先,社员们走进成都市规划馆,欣赏城市最美瞬间,感受公园城市给城市生活带来的巨变。规划馆里,从城址迁徙、溯源古蜀、名都会、名城保护等专题展示着成都的文化与人民智慧。在“战略定位和战略目标展区”,天府绿道、轨道交通、国际航空枢纽等都在身边发生着改变,让参观的社员既亲切又自豪。通过观看微电影、沙盘模型等方式,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未来,从平面到立体,社员们全面地了解了成都过去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现在的伟大成就、未来的宏伟蓝图。

参观结束后,在祥宇宾馆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副主委乐海斌主持,主委李佳梅传达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指路领航、举旗定向,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参政履职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围绕武侯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聚焦履职方向,坚持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社会服务“一体三向”发力,为武侯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